taj-mahal-deal_2722393b圖片來源

印度聊什麼?什麼都能聊!心南向政策第二場講座,即將在八月底登場。本場次〈南亞觀察〉邀請到印度愛樂中心創辦人,也是本站特約專欄作家吳德朗老師,和大家聊聊他心中神秘、瘋狂、熱烈且豐富的印度文化。

 


“Incredible India” 是印度旅遊局對世界喊出的口號。印度文化身為世界四大古文明文化之一,我們對印度文化的印象卻只停留在寶萊塢、印度菜還有泰姬瑪哈陵。到底印度有多Incredible?心南向政策系列講座第二場,南亞觀察邀請南粉們,一起聽印度達人吳德朗老師聊印度宗教、歷史、文化與各種不可思議的故事,一次滿足你對印度所有的好奇與想像。無論你有沒有去過印度,愛印度或恨印度,都該來聽聽台灣最強印度文化專家--Jeffery老師聊這個經常讓人感到莫名其妙又充滿吸引力的國家。

【活動資訊】
時間:2016/08/29(周一)19:00-21:00 (18:30開始入場)
地點:點亮咖啡 /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1樓
臉書活動連結請按此

【主講人】
吳德朗 Jeffery Wu / 印度愛樂中心創辦人
你也許已經聽過他聊印度,但關於印度,Jeffery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每次聽都是全新體驗。
台北印度愛樂中心創辦人,連續舉辦多屆印度文化節,在台推廣印度文化,出版《印度音樂導覽》、《印度史詩神話百科》等多本印度書籍,並經常受邀率團前往印度。跑遍大半個世界,卻對印度情有獨鐘。Jeffery 不是辦印度的事,就在計劃印度的事;不是在印度,就是在前往印度的路上。

【南亞觀察:心南向政策系列講座】
呼應新南向政策的崛起,對於南亞的關注刻不容緩,然而除了要有新,也必須用心理解南亞。南亞觀察網站長期分享南亞議題與相關文章,是華文地區資料最完善多元的南亞資料庫,現在更跨出單純網路經營的方式,將南亞的不同面相介紹給大家。

【吳德朗專欄:印度上下古今談】
http://southasiawatch.tw/archives/category/columns/jeffery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