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絢爛的風景和多種面貌,
一直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們想要一探究竟。

從孕育無數生命的滾滾恆河,到泰戈爾鍾愛的加爾各答;
自那摩肩擦踵的新德里市區,一路到海岸蜿蜒的印度洋;

印度如此之大,
看見的每一個畫面都只是這個國家千萬種面貌的一角。

 

這次的講座,我們不談太嚴肅的議題,也不著眼於國際政治的角力,而是邀請大家來一起分享講者駐印度近六年,遊走逾廿省,實地與印度朋友互動的體驗,帶領聽者淺嘗當地風土,現場也將播放講者實地拍攝之婚俗、節慶、活動等影音,讓聽者在台北的夏日夜晚,感受印度的人生百態。

 

  • 【講者】

講者何宏儒,中央通訊社國外新聞中心編譯、前駐新德里特派員(2010.1~ 2015.10)。曾以 2012底印度巴士集體性侵害案「印度達米妮之死」系列報導,獲 2013 年度優質新聞獎。

 

  • 【活動訊息】

時間:818 日 19:00 – 21:00
地點:點亮咖啡(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332 號)
費用:100 元 / 人(請於線上報名繳費: https://goo.gl/jZse3S

* 請點選購表網址報名購票
* 100 元報名費用含茶水

 



#【心南向政策系列講座】

呼應新南向政策的崛起,對於南亞的關注刻不容緩,然而除了要有新,也必須用心理解南亞。南亞觀察網站長期分享南亞議題與相關文章,是華文地區資料最完善多元的南亞資料庫,現在更跨出單純網路經營的方式,舉辦【南亞觀察:心南向政策系列講座】,將南亞的不同面相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