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國際政治所陳牧民教授與鳳凰衛視駐印度特派員尤芷薇記者來啦!

Amazing India!印度是個不折不扣的「驚」字輩國度!印度充滿著驚奇、驚喜,應該還有不少驚嚇…今天讓我們用一個飯後的時間,看看二位南亞專家大PK,誰輸誰贏!

陳牧民教授致力南亞相關研究,行跡遍佈南亞各國;外號「印度尤」的尤芷薇則是長期鎮守新德里,採訪過社會各行各業,包括政要和市井小民的國際新聞記者。兩位特別來賓將於初夏的晚上和我們分享在印度的生存經驗與各種挑戰,究竟兩人在印度發生了甚麼樣有趣爆笑,又或是驚嚇的故事呢?本次活動由南亞觀察活動部李若寧主任主持,讓我們一同看看教授vs.記者的生存大PK誰獲勝!

日  期:2020年7月16日(四)

時  間:20:00-20:30

地  點:tearoom SERENDIP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7號1樓(科技大樓捷運站
     步行約5分鐘)

主 持 人:南亞觀察活動部 李若寧主任

來  賓:印度尤 尤芷薇/鳳凰衛視駐印度記者,駐印時間達12年
      陳牧民教授/中興大學國際政治所教授,南亞研究專家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現場備有茶點),現場開放名額15人或是……你也可以透過
      直播和兩位來賓們一起線上互動~

相關報導:印度生存大戰:印度尤 vs. 陳公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