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12-536x800.png

一部關於夢想的故事,一場舞蹈與音樂震撼的真實演出,在追逐夢想與的過程中,最感動的不是你完成了,而是你終於鼓起勇氣開始,然後漸漸知道 『我是誰』。

星月寶萊舞團的印度音樂舞劇「我是誰」將於6月15日,晚上7:30在臺中市中山堂(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演出。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g2x0gX


透過臺灣3個表演藝術工作者的現況去明白曾經對於夢想的追求與執著,並透過回憶童年的夢想及在夢想中遇到的困境,透過印度歌舞的方式將呈現在舞台上,一場世界打擊音樂 、印度舞蹈 、風靡街頭雜技的相遇,並邀請在地原住民歌手現場演唱自己創作主題曲,讓觀眾看到跨界藝術創作全新的面貌。


為支持台灣藝術工作者,及有關南亞藝文活動的展演,南亞觀察及網站創辦人 陳牧民教授 將提供10張「我是誰」印度音樂舞劇的欣賞票券,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獲得票券的方式有以下兩種:

1.拋磚引玉:我贈票,你賜稿

  • 先由南亞觀察致贈本劇票券2張。
  • 演出後7天日內由獲獎人提供觀劇心得1篇 ,供南亞觀察刊登。
  • 文章字數約1,500-2,000字 ,南亞觀察將薄致稿酬。
  • 意者請來信登記(sawintaiwan@gmail.come10164x@gmail.com),將優先保留2組(4張),以登記先後為斷。

2.百萬富翁:分享文章,隨機抽贈


您也可以透過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並欣賞演出,購票網址:https://reurl.cc/g2x0gX 。
如果對抽獎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或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