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址:點擊此處FB活動頁面

主講人:本書作者 閔幼林 Cannie

主辦單位:商業周刊

活動時間:2023年2月18日(六),19:00-21:00(18:45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 商周書房(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 號1 樓)

活動流程:

18:45 – 19:00  開放進場
19:10 – 19:25 北印度古典舞 — 卡塔克舞蹈演出
19:25 – 19:40 東印度古典舞 — 奧迪西舞蹈演出
19:40 – 20:40 Cannie 分享印度大小事
20:40 – 20:50 Q & A


本書不僅是對印度社會最真實的觀察報告,更是台灣人前進印度經商的教戰手冊。

──陳牧民 《南亞觀察》網站創辦人.國立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駐印度代表處公使

人口世界第二多、全球供應鏈移轉,

台灣百餘家上市公司紛紛投資,

前進印度成為未來10年大趨勢——

最懂印度的台灣女生Cannie的第一手觀察,

為赴印求職、外派、創業、投資的台灣人精準引路。

聽說印度很危險?來自台灣的女生Cannie卻在沒有奧援的情況下勇闖印度,在印度打下根基。

聽說印度很落後?那麼你一定不知道印度早就被視為是下一個超級大國,並有望成為全球第三大經濟體系,台灣已有逾百家上市公司前進印度投資!

印度距離我們看似遙遠,但做為下一個新興強國,我們勢必得更深入認識印度,才能即早前進印度布局。印度的族群、語言、宗教、歷史十分複雜,建構出印度人多元的性格,但我們對印度的看法卻多半只從媒體得到片面訊息,與實際情況落差很大。

閔幼林Cannie早在2006年就前進印度,發現印度的無限可能,也親眼見證印度這些年的成長與進步。她逐步厚植自己的實力,在全無外援的情況下隻身闖蕩印度,最終開創自己的事業,從貿易、華語教學、翻譯到旅遊業,成為名副其實的「印度達人」,進而開始協助到印度打拚的台商了解、融入印度。與印度人直接打交道的Cannie,分享她如何搞懂印度人獨特的邏輯;生活在印度食衣住行的實質建議;最重要的是,在別的國家成功的經驗,到印度卻不見得管用,又該如何見招拆招?

Cannie深耕印度十多年,以《前進印度工作去》一書為我們解密印度,告訴我們如何與這個奇妙的國度相處,在崛起中的印度發現新機會。


參考購書連結

商周Store
城邦讀書花園
博客來網路書店
富邦momo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