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身,以一杯溫水喚醒身體,緩緩的走向陽台,感受著城市甦醒前的寧靜。

陽光穿過雲層灑向還在睡夢中的城市,古城彷彿批著金色薄紗般的美。

日常生活瀰漫的香料的氣味,工作的步調也在每日的中午下午達到最高峰。

貼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穩定步調,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在日月星辰的變幻中,平靜和諧。

 

講者念慈一年中有數個月生活在尼泊爾,在這次的分享中,念慈將會與大家分享她在尼泊爾如何體悟到身心的平衡安定、順應自然生活,以及這幾年她如何在這個群山圍繞的國度裡,推動布衛生棉的社會事業。

 

  • 【關於講者】

林念慈 Claire

行旅於世界之中的女人,一年有五個月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腳下工作與生活,因為創立布衛生棉社會事業而翻轉了自身的身心狀態,期待邀請女性重新與內在自然循環連結。致力於女性賦權工作與環保正向經期運動。

棉樂悅事創辦人
本立自然良品共同創辦人
罔市女性電子報專欄作家

時間:2017 / 9 / 24 (日) 14:3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 1351 號,MRT 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入場費用 150 元請於現場繳交

 

  • 【南亞觀察】

《南亞觀察》是紮根台灣、放眼南界的南亞研究資訊平台,以不同形式的報導和多元化的題材,建立具備台灣觀點與南亞觀點的南亞知識資料庫。網址連結:http://www.southasiawatch.tw/

 

  • 【心南向政策系列講座】

呼應新南向政策的崛起,對於南亞的關注刻不容緩,然而除了要有新,也必須用心理解南亞。南亞觀察網站長期分享南亞議題與相關文章,是華文地區資料最完善多元的南亞資料庫,現在更跨出單純網路經營的方式,舉辦【南亞觀察:心南向政策系列講座】,將南亞的不同面相介紹給大家。